銀飾品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有佩對戒戴,最常見的有銀手镯,銀項鏈,銀吊墜,銀手鏈等等,人們在佩戴這些銀飾品的時候,都不知道注意保養,有人就問,純銀飾品洗澡的時候可以佩戴嗎?

  銀一直列爲金銀珠寶第二位,也是少數民族、佛教和伊斯蘭教徒們喜愛的裝飾品。如今的銀飾漸成爲現代時尚女性的首選飾品,普及率高,銀飾的主要成分是銀,主要以含銀化合物礦石,也是不穩定元素,容易跟硫發生化學作用,産生硫化銀,導致變黑。

  那麽,洗澡時戴銀飾品可以嗎?這個問題要從二方面來看,第一方面,但從保養這塊來說,就該摘下來洗澡,因爲洗澡時會使用洗鋼戒發水,沐浴露等化學物品,戒指銀飾遇到化學物品很容易變色。

  但從另一方面來說,比如在南方大多數天天都會洗澡,天天洗澡摘下來,戴上去,有點麻煩;弄不好還會丟失,遇到銀手镯戴耳環得緊緊的,摘上摘下要費很大的勁。不如戴在手上洗澡就是,就算銀飾遇到化學品項鍊會變黑,經過處理有能恢複如新,退一步來講,就算不能恢複,重新買一件也才二三百生日禮物元的價格。
博主好站推薦: 專營塑膠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 鎢鋼刀片 鑽石刀片 銑床夾具 切削工具 提供客戶優質cnc刀具 捨棄式鑽頭 捨棄式刀盤 機械配件 二手刀片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就找皇浚企業有限公司生產切削工具 磨刀機最實用的 CNC工具 刻磨機 鑽頭都是很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