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當天,婚禮是一生一租重機次的大喜事,當天流程繁瑣而複雜,很多細節不容忽視:比如婚車行駛這麽一件小事,裏面也包含很多的注意事項,新人們一定不要被喜悅沖昏頭腦,婚車租賃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免發生不愉快的事哦。

婚車租賃事項一、不走回頭路

婚車不走回頭路,這是自古流傳下來的一個婚嫁傳統。因爲走回頭路暗含婚姻不能長久之意,一直是傳統婚禮上的一大忌諱。也許,很多新人朋友們已經不忌諱這些了,但是爲了讓自己的婚姻順利,也取一條大道的一心一意之意,還是不要走回頭路的好。

換車租賃事項二、婚慶用車的顔色講究

選 擇什麽樣的花車顔色?有人可能認爲,這應各取所好。其實不然,鄭博士告訴你,顔色有風水,將汽車看成是生命體的話,我們就可以按照中國傳統的位理和命理學 來進行汽車顔色五行的區分。比如:通常顔色爲白、乳白色汽車爲金;顔色爲青、碧、綠色的汽車爲木;顔色爲黑、藍色汽車爲水;顔色爲紅、紫色汽車爲火;顔色 爲黃、土黃色汽車爲土。不同命理五行的人應該選擇適合自己五行的顔色爲宜。

婚車租賃事項三、不隨意超跑出租 設計

設計結婚行車線路時,一定不能太過隨意租超跑。 “拿一張地圖就可以搞定結婚行車線路” 的想法是很不實際的,畢竟地圖上無法顯示路況信息,行車時間,周邊環境等等…因此,爲了您能設計出一套完美的結婚行車線路,還是建議大家自駕實操下, 身臨其境記錄好路況信息,行車時間,周邊環境,爲婚禮當天行車做准備,確保萬無一失。

婚車租賃事項四、企業租車不闖紅綠燈

不闖紅綠燈的最好辦法便是在行車路線設計時,盡量避免市中心,避免紅綠燈多的路段。畢竟紅綠燈不僅有給婚姻添阻的寓意,更容易打重機亂行車車隊隊列,出現堵車,丟車等現象。遇到黃燈有婚車硬闖,更容易打亂婚車隊形,出現婚車散亂的情景。因此,新人朋友們除了在設計結婚行車路線時,要盡量避結婚禮車免紅綠燈外,還要在行車前提醒各位司機,駕駛時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以大局爲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