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愛保養,對私密處的照顧也不容分泌物有異味忽視,性愛生活調查報告中發現,有27%的台灣女性表示,在性行為中最在意自己私處的味道。從而得知許多女人都很愛護自己的身體,更不希望讓自己的另一半聞到異味,打壞兩人的甜蜜時光。因此,想要擁有乾淨、清爽的私密處,以下有不可不知的7個撇步。

 

一、 用清水清潔最乾淨:很多人誤以為用香香的沐浴乳清潔私密處,就可以去除異味,事實上,用清水就能達到最好的清潔效果,如果使用太多肥皂或沐浴乳反而會破壞正常PH值,正常值應落在PH3。8~4。6的弱酸性,才能使細菌不易滋生。

 

二、 用最溫柔的觸感對待它:無論是內褲、衛生棉或護墊,都要勤勞的更換,陰部是容易滋生細菌的溫床,因此勤換就不容易有異味。

 

三、 愛愛後上個廁所最分泌物變多乾淨:小便可以有效的讓細菌能夠離開體內,也可以避免得到尿道炎或膀胱炎。

 

四、 過緊的褲子會讓陰道有壓力:緊身褲容易讓私密處悶熱不通風,還可能引起尿道炎等疾病,因此適時的讓妹妹呼吸非常重要。

 

五、 定期除毛,讓陰毛呼吸:除毛是乾淨、衛生,私密處保養不一定要剔得光光的,但至少要稍微修剪才不容易藏汙納垢和引發異味。

 

六、 、吃大蒜和水果,妹妹味道自然香:多吃這些食物能增加體內循環,有良好的新陳代謝,更養成私密處的好健康。

 

七、 陰道也要每天做運動:聽過的凱格私密處清潔爾運動嗎?其實陰道也需要常常做運動!透過小輔具讓陰道多運動,可以讓妹妹健康又緊實,提升性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