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協助行業黨政做好職工思想政治工作,進行愛國主工會勞保義,集體主義,職業紀律和職業技能教育。

  2、依法維護本行業職工民主權利,組織職工參加民主管理企業的工作。

  3、協助本行業行政抓好班組建設,組織企業職工開展社會主義勞動競賽,QC小組安全生產、文明施工,提合理化建議活動。

  4、支持各行業分會定期組織學習,開展好文化、教育、體育活動。

  5、保障本行業職工生活福種,協助和督促行政方面辦好職工集體福利事業。

  6、督促行業分會關心職工勞動條件的改善,維護職工的勞動安全和健康。

  7、維護全行業女職工的全法權益,向歧視、虐待、摧殘、迫害婦女的現像作鬥爭。

職業工會  8、督促行業分會關心離退體人員的管理工作,適時組織他們從事有益的社會活動和娛樂活動。

  9、管理工會經費工會健保和財產。

  10、堅持工會的民主制度和民主公所健保生活,加強工會小組和接收新會員的工作。

  11、定期召開行業工會會員代表大會,向會員報告工作和工會經費收支情況,定期舉行工會委員會換屆選舉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會勞保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