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代的企業用工都是喜歡選擇第三方來完外勞申請成,比如企業招聘方面。很多企業就選擇勞務來完成招聘的。企業通過勞外勞仲介務派遣派遣人才,有效幫助企業節省成本提高效率。是不是說使用勞務就是沒有好處了呢?其實不是的,凡事都是有兩面性的,有好有壞。下面和大家講講勞務派遣人才的利弊分析:

我們先說利好:

1、企業招聘難,通過勞務派遣人才可以充分利用人才的專業,解決了其他用工企業勞動力緊張或不足的問題。

2、企業通過派遣用工把一些用工風險分擔在勞務身上,因為勞務派遣的用工方式人員是與勞務中介簽訂合同的,有什麼勞動糾紛也是由派遣負責。

3、同時還能減少企業的人才儲備,企業不人力仲介需要養著那麼多的閑人。派遣用工的方式企業可以根據業務量來選擇派遣人數的多少。

然後再說弊端:

1、在勞務派遣人才中,由於受多種原因的影響,如果用工企業在合同條款簽訂不夠嚴謹,給勞務糾紛埋下隱患。

2人力仲介公司。 受勞動者、用工單位、勞務三方誠信度,以及社會環境等的影響,責權利的界限不清,勞務糾紛不斷。

3。 受前兩項關系的制約,勞務派遣的三個方面不僅得不到一利,相反,有可能破壞了原有的相對和諧關系。

其實在勞務派遣人才時無論是利弊方面都是挺明顯的,用工企業應該自己要把握好尺度,不過讓自己涉及糾紛的風波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力仲介公司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