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EPS文件在置入到其他軟件中,如有放光碟燒錄大或縮小及旋轉時,不要存 DCS分色格式,否則連接不上圖。

2、 EPS 文件在置入到其他軟件中時,如果置入後又輸出 EPS文件不要分色存,否則會出馬賽克。

3、 FreeHand中不能置入灰度 EPS圖,否則所有版都有網且角度一樣

4、 PageMaker中 EPS 不能上色,否則屏幕上看不出而出片會變色

5、 FreeHand IIIustrator文字或線條如果壓印,必須在置入其他軟件之前就定義好,否則無法控制其壓印。

6、 在 FreeHand中文字轉路徑之後設置填充或邊線壓印,接著作其他文字轉路徑, FreeHand會自動設置其填充或邊線壓印。

7、 FreeHand文件排版時,如文件中有圖形在置入後又改動了必須重新置入,光碟壓片否則輸出後有變化。

8、 FreeHand中英文混排時成段文字對不齊。

9、不光碟包裝要用置入的圖形和排版文件內的文字或線條對齊,尤其 EPS圖。

10、使用 Quark的補漏功能在對四色圖像作補漏白時,一定要根據不同的文件圖像作不同的處理。

11、CoerlDraw使用填充工具時,對於特殊效果填充一定要在色彩校正的條件下看,且在其條件下發排。

12、EPS圖不能存JPEG格式發排。

13、在 IIIustrator文件中問清是按版心發排還是按實物發排。

14、Quark拼大版時一定要使用客戶的文件拼,以使偏好設定相同。

15、FreeHand中同一文字塊中雙色字易跑位。

16、PageMaker置入細長Tif圖會只發一半。

17、FreeHand中沿路徑裁切圖的右側有時會發出左邊圖。

18、大Tif圖一定存LZW格式。

19、CorelDraw中最好不用PSD透底圖,否則易出白線。

20、新漢儀發PC輸入的字易出亂行號。

21、新舊漢儀不能混用。

22、PC機PageMaker豎排易跑位。

23、PC機PageMaker英文字不能旋轉。

24、Wits軟件客戶在生成PS時,漸變級數必須大於256(包括256)否則漸變有明顯梯級,輸出方RIP設置並不起作用。

25、Wits中置入Photoshop做的圖片文件生成 PS文件後,不得在 Photoshop中改變圖片信息,如果改變必須重新排版生成PS文件,否則圖片會變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碟壓片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