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增強食物感知度,提高生活品質

  人工植牙與傳統假牙相比,種植牙更容易讓您感受食物的美味與細膩,從而提高您的生活滋味。這個種植牙的好處也是人們選擇它的原因。

  2、擺植牙推薦脫活動假牙的不便,美觀度大大提高

  種植牙,植入牢固度較高,可以擺脫活動假牙造成的牙齦疼痛、異物感、異味、發音影響等不便,這是種植牙的最大的好處。另外,種植牙與自然牙外觀相似,猶如天生,美觀度也大幅提高。

  3、恢復自然牙咬合,更好維持牙槽骨健康

  假牙的咬合力只有自然牙的1/20,而種植牙的咬合力接近自然牙,可以嚼碎硬食物。除此之外,長期使用傳統假牙,可引起牙槽骨萎縮。而在缺牙區植入種植體可增加該區牙槽骨的骨密度,並減少骨吸收。

  4、與牙槽骨緊密結合,增加牙齒植入舒適度

  種植牙種植後能夠與牙槽骨、牙齦緊密結合,無需摘戴,非常舒適。

  5、固位更強,齲齒為零,有效避免牙病困擾

  種植牙可以更好的固定全口假牙,使假牙固位更加牢固。另外,種植牙發生齲齒的可能性為零,有效的避免了牙病帶來的困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工植牙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