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水機與飲水機的相同之處

  1、開飲機外觀上大致相近,外殼材料,外形相近,尤以箱體式淨水機和飲水機最為接近,高檔箱式飲水機經過加工之後可以變身為淨水機——具有飲水機功能的淨水機;部分淨水機拆除濾芯之後就變為飲水機。

  2、功能有相近之處。飲水機其實是初級的隱形的淨水機,為什麼這樣鹼性水說呢,因為飲水機一般都帶有加熱功能,將水燒開之後能起到殺菌的作用,殺菌其實就是淨化的一種手段。盡管這種觀念正接收著各種各樣的挑戰。

  淨水機與飲水機的不同之處

  1、相對於淨水機,飲水機更像是過渡性產品,目前飲水機市場已經開始停止增長。了解到,2007年毒膽之後,飲水機市場一蹶不振,隨著觀念的進步,飲水觀點又淡化的趨勢,淨水機2007年之後已經度過寒冬期,市場開始回暖,對很多消費者而言,淨水機取代飲水機只是時間問題,以淨水機為例,水箱管路全封閉,安全衛生的同時,安裝門鎖,防止不法分子做出有害他人的投毒行為。

  2、商用淨水機屬於供水多樣性,全部水都經過過濾,提供開水,溫開水,直飲水機,在學校、單位、工廠等人數較多,以及需求差異化較大的地方得到廣泛應用,而普通飲水機只能解決單一的開水問題,屬於單鹼性水機一性功能產品。

  3、淨水機屬於節能型產品,內置熱交換節能技術,節能80%,同時采用微電腦控制系統,自動開關機,更節能。而飲水機動輒上百瓦的消耗,是飲水機名副其實的電耗子,更是不斷重復燒電解水機水,供水量不足。

  4、淨水機直接安裝在自來水管上,無需加水換桶,內置儲水箱(即熱式不含),自動補水,自動加熱,使用方便。而飲水機(尤其是桶裝水)屬定量儲存型設備,需要不停的加水、換桶,使用不方便,運輸和換水都是人力資源的浪費,:送水工夏日生活:每天要送80桶水 最少爬150層樓。

  5、淨水機電解水屬於深層淨化設備,飲水機屬於淺層次殺菌電器。飲水機只具備殺菌功能,而淨水機內置PP棉,顆粒活性炭,後置活性炭,RO膜,以及自衝洗超濾等多種組合的過濾系統,具有過濾異色異味、細菌雜物、粒子鐵鏽等多種過濾手段,是更加根本的淨化工具。

  6、淨水機過濾的水是新鮮水,即制即飲。飲水機將水燒開,再存起來,容易產生千滾水,出水水質被稱之為死水,因此不衛生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飲機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