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水機優點一、減害。

  溫開水能減少自來水的有害物電解水機質。根據實驗證明:自來水中的13種有害物質,通過水煮開後揮發轉化,如鹵化烴可由53微克降至9。2微克,氯仿由43。8微克降至8。3微克。而濾水器則不能有這些效果。

  飲水機優點二、排毒。

  清潔腸胃。溫開水喝下後,腸胃不會收縮,能馬上稀釋並衝走腸胃的粘稠物、毒素。這些物體化成尿液排泄。喝充足的溫開水,血液的色素不易沉澱在臉蛋而形成雀斑。

  飲水機優點三、解渴。

  溫開水是最解渴,最有益身心的飲品,是任何飲料都不能代替的。因為溫開水不含熱量,而溫開水的溫度和人的體溫一致,不用消化就能被人體直接吸收。

  飲水機優點四、養腸胃。

  溫開水的溫度和體液溫度相同,不會刺激口腔,不會刺激腸胃的蠕動,不易造成血管收縮。

  飲水機優點五、預防疾病。

  很多疾病是由於體內的血液台粘稠所致。喝溫開水可降低體液的粘稠度,調解體液的酸堿平衡,並預防心血管硬化、動脈硬化、腦血栓及泌尿系統的結石,尿路感染等。這是飲料不能代替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解水機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