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脂發光字的制作步驟中,相對比較複雜一步當是樹脂AB膠,色漿的調配。關於樹脂發光字的制作流程在這裏小編就不多細說了,您可以點擊“樹脂發光字”了解。樹脂發光字憑借精美的外觀、均勻的亮化效果深受用戶的喜歡,有些做大字的客戶也會要求做樹脂發光字,而往往廣LED字幕機租賃告公司是不推薦做1m以上的大字采用樹脂發光字,因為無論是美觀度、結構、施工安全性、後期維修等都不及亞克力燈箱字和吸塑字。樹脂字一般用來做中小的發光字。

  ◆ 樹脂發光字優點

  1.大字無需拼接: 在制作超大文字和圖案時,LED跑馬燈工廠因常用亞克力板材尺寸不夠大,必須拼接,影響文字的整體性和美觀,而LED通體發光字可任意制作超大文字和圖案無須拼接。這裏的大字和超大字一般在1.5m內,太大的字無論從亮度美觀度結構及安全性都不及亞克力燈箱字及外露發光字。

  2.抗風性強,密封性好:樹脂發光字不LED字幕機工廠僅防灰、防塵、防水,不僅有效的保證了字體的亮度,更大地增強了高空中的抗風能力。可安裝於室內、高空、水池、牆體等建築物上。

  3. 適於各類小字及精工標識: 樹脂字和港式工藝金屬字LED看板結合,可制作各類精工樹脂發光字。制作精美,極其細小的字也能制作,適合於室內形象標識。

  4.效果多變,色彩自由調配:可任意調配所需色彩,滿足企業形象個性化的要求。正面、側面、整體都可發光,透光性強,立體感強。使用進口色漿,可保五年內不褪色。

  5. 發光均勻亮度高:樹脂發光字外殼保證填充原料的澆鑄及其固體形態,並對內部光線進行有效地反射,避免光能浪費;填充材料保證光線的穿透和均勻擴散。與傳統亞克力發光字相比,同樣光源,發光亮度高近一倍。

  ◆ 樹脂發光字缺點

  1. 造價高,做為一種新型的發光字,在技術還不是很普及的情況下,整體LED招牌造價還是比較高的。特別是港式工藝的樹脂發光字,價格遠遠高於一般的吸塑字。

  2. 維修麻煩,一旦裏面的光源不亮,要把表層的樹脂撬開來,更換燈源,再重倒樹脂;所以一旦出現問題,維修代價是極高的。

  3. 安裝吊放,如履薄冰 一個大字,雖然是空心的,重量可也不輕,體積超大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跑馬燈工廠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