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面積大於5m2,都會用到室內LED顯示屏,它的優點是亮度高,無拼縫,缺點是像素顆粒較粗,清晰度較低。目前商室內全彩LED顯示屏的密度最高主流是P3,點間距3mm。目前聯誠發集團可以做到1.8mm。

  選用室內全彩LED顯示屏時,主要從以下幾個方LED字幕機租賃面考慮。

  ①密度。由於室內全彩LED芯片發熱量較大,控制電路密度LED跑馬燈工廠較高,故現在商品化的全彩屏的點密度還不能做得很高,主要有P4、P5、P6、P7.62、P8、P10等幾種。

  ②驅動方式。室內全彩LED顯示屏LED字幕機工廠的驅動方式都是恒流驅動,采用動態掃描方式(主要有1/4、1/8等掃描方式)。在管芯相同的情況下,1/4掃描用的電路要多些,亮度也要高些。

  ③封裝形式。室內全彩LED顯示屏的LED表面形式有單燈、亞表貼、三拼一表貼和三合一表貼等幾種,外觀也不相同。表貼封裝的優點是視角大,發光一致性好,易於自動焊接LED看板加工,是全彩LED屏幕的主流產品,但現在價格相對較高;單燈視角相對稍小,亮度稍高,價格較低。亞表貼其實也是單燈的一種。單燈和亞表貼都較為便宜,是一種過渡性產品。

  ④實像素與虛擬像素。與戶外全彩;LED顯LED招牌示屏一樣,室內全彩屏的像素數也分為實像素和虛擬像素兩種。

  ⑤管芯。與戶外全彩顯示屏一樣,一般建議室內全彩屏藍管和綠管采用士蘭明芯的管芯,紅管采用光磊或廣稼的管芯。高檔產品建議采用日本日亞和美國CREE的管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字幕機租賃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