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看板,對生產線或流水線產品生產計劃和完成數量進行統計,直觀的顯示當前的生產狀況,並可進行電腦聯網,便於對生產情況進行跟蹤和分析。

  ◆ 通過鍵盤或計算機每天的計劃產量和其他需要設定的數值。

  ◆ 可以設定單位時間的完成數量或完成單位LED字幕機租賃數量所需要LED招牌的時間,並可以除去午休、間休時間,目標產量自動按時間累計。

  ◆ 可對按鍵、繼電器、光藕、光電開關、接近傳感器的脈沖進行計數,計數准確,性能可靠。

  ◆ 差額數量、達成率由看板自動計算。

  ◆ 具有RS485/232通信接口,可於LED跑馬燈工廠計算機聯網通信,集中LED看板控制、管理。

  ◆ 提供RS232/485接口協議,可將看板集成到用戶系統中,無縫連接。

  ◆ 具有掉電數據保存功能,數LED字幕機工廠據1年內不會丟失

  ◆ 適用於工廠、車間、生產線的信息顯示和統計。

  ◆ 可以與實際同步增加,按月進行累計。

  ◆ 具有三色燈警報功能,能對當前生產狀況一目了然。也可選擇聲音警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字幕機租賃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