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情況下,電熱水器最好是隔三年就深度清潔一次,深度清洗的電熱水器時候需要打開電熱水器的維修孔,所以,為了保證安全,最好是請專業的維修工來進行清洗。即熱式電熱水器每隔半年就可以自己清洗一次,具體步驟如下:

  1、把熱水口的螺帽打開,並且堵住熱水口,這樣就可以避免熱泵熱水器熱水器裏面的水流出來。與此同時把冷水口的螺帽打開,然後再接上軟管進行排水,一直到沒有水從冷水口流出來為止,一般50升的電熱水器,其排水時間大約為1小時。

  2、把接在冷水口上面的軟管卸下來,然後把軟管的一頭接到熱水口,一頭接到水龍頭上面,然後把水龍頭打開灌水大約1分鍾,並且把冷水口堵上,淨水器讓冷水在內膽裏飲水機面時間長一點,然後把冷水口打開進行排水,這樣反複幾次,一直到排出的水變幹淨為止。

  3、先把熱水口和冷水口的螺帽關上,然後再打開三角閥,並且打開儲水式軟水機電熱水器水龍頭裏面的熱水,當水流出來以後,將其關上就可以了。

  在清潔即熱式電熱水器的時候,還需要注意:在清洗之前,電熱水器的水溫最好是在50攝氏度以下,因為50攝氏度以下的水溫可以直接把水排到下水管道裏面,並且不會對管道造成任何不好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泵熱水器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