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即熱式電熱水器可以實現瞬間加熱效果,所以不像儲水式電熱水器那樣需要內膽,而沒有內膽後,首先產品外觀更加小巧,增添了不少時尚元素。另外電熱水器,不需要像儲水式電熱水器那飲水機樣長時間預熱和保溫,即熱式電熱水器更加省電。沒有了儲水內膽,即熱式熱水器內部隨時保持活水,不易沉積水垢,使用壽命更長。

  為了解決第一代儲水式電熱水器加熱速度慢的問題,第二代電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開始進入市場,由於采用 7000W-10000W以上的功率(通常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功率為3000W以下),即熱式電熱水器可以像燃氣熱水器那樣實現即開即用的效果,對於高生活 節奏的人群來說,無疑更加節省時間。

  然而,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功率太大,普通家庭的電路很難承擔7000W以上功率,另外很多人對大功率電器 的安全問題存在擔憂,至今,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市場淨水器占有率依然無法和傳統的電熱水器相比。由於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安裝和使用條件苛刻,第三代---速熱電熱水器開始逐漸被人們所接受。從命名上看,速熱和即熱產品在加熱時間上都做出了改良,速熱電熱水器和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差別主要在哪呢?

  即熱式電熱水器小巧的外形甚至比小廚寶還要節省空間,多彩的機身外殼也為產品增添了不少時尚氣息。此外,相比傳統儲水式電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優點也數不勝數。

  通常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功率為7000W以上,通過大功率瞬間加熱熱水,打開水龍頭幾秒鍾時間,就可得到合適的洗浴水溫,滿足時下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需求。像燃氣熱水器那樣可以即開即用,無疑給高生活節奏的年輕人,提供了更多便利。

  由於即熱式電熱水器可以實現瞬間加熱效果,所以不像儲水式電熱水器那樣需要內膽,而沒有內膽後,首先產品外觀更加小巧,增添了不少時尚元素。另外,不需要像儲水式電熱水器那樣長時間預熱和保溫,即熱式電熱水器更加省電。沒有了儲水內膽,即熱式熱水器內部隨時保持活水,不易沉積水垢,使用壽命更長。

  當然,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功率太大是產品的軟肋,普通家庭中幾乎不可能軟水機實現7000W以上功率的供電環境。電表、電路布線等全部需要重新改裝,故此,即熱式電熱水器主要用戶商用領域,無法從根本上解決家用安裝環境下的使用需求。

  說到速熱式電熱水器,它其實已經有十餘年的發展曆史,它不僅徹底摒棄了前兩代電熱水 器的功能缺陷,還完美融合和提升了它們的優點,充分滿足了用戶在沐浴過程中的舒適度和滿意度。速熱電熱水器支持速熱/儲熱雙模加熱、安裝條件低(通常 3000-5000W功率)、出水量大、加熱迅速、使用過程中不受天氣影響,而且無使用人數的限制。

  功率太大是即熱式電熱水器的硬傷,即使不考慮能耗問題,但從熱泵熱水器安裝條件來講,即熱式電熱水器就把一大部分消費者拒之門外了。加熱速度也是電熱水器適用度的一種體現,無法解決安裝問題,即熱式產品的普及遙遙無期。對比即熱式的的窘境,就目前來看,生產速熱型電熱水器的幾家主流廠商在速熱技術上都比較成熟,更利於消費者進行選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軟水機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