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油性皮膚:

  在皮膚上均勻死海泥塗上泥膜,注意避開 口,眼,以及破損的皮膚,約25分鐘後,輕輕用手指打圈去掉干燥的泥膜,然後 溫水洗淨即可。

  2。干性皮膚:

  在皮膚上均勻塗上泥玫瑰水膜,注意避開 口,眼,以及破損的皮膚,約15-20分鐘死海泥後,用 溫水洗淨,最好用無泡沫洗面奶再清洗一次。

  3。混合性皮膚:

  在皮膚上均勻塗上泥膜,注意避開 口,眼,以及破損的皮膚,約25分鐘後,將T區的泥粉用手指以打圈的方式去掉, 然後用清水將臉部清潔干淨。

  4。敏感性皮膚:

  這款死海泥因為富含豐富的礦物質等元素,是敏感肌膚修復的利器,尤其是針對化妝皮激素過敏,導致的敏感,薄皮,小痘痘等問題。

  在皮膚上均勻塗上泥膜,注意避開口,眼,以及破損的皮膚,前幾次使用每次控制在10分鐘即可,泥在臉上8成干左右就洗掉。頭幾次可能會覺得很疼,但是咬咬牙堅持住,她真的不會讓你過敏更嚴重啥的,因為有鹽分在裡面有殺菌的作用的。正如我說的洗完臉以後不會覺得臉會很紅,洗的時候用溫水清洗干淨,塗上日常護膚品, 使用幾次後越來越不疼了,皮膚的健康情況是在好轉的,慢慢的讓泥在臉上停留夠2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掉。

  痘痘皮:在皮膚上均勻塗上泥膜,注意避開 口,眼,以及破損的皮膚,每次塗在臉上25分鐘的樣子,洗的時候用溫水清洗干淨,塗上日常護膚品,開始前3次最好2天一次,後面3-4天一次就好了,第二天起床感受痘痘小去的快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海泥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