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口完整健康、美麗潔白的牙齒是桃園矯正每個人的夢想,但是現實生活中,我們不可能每個人都有一口好牙。為解決這一問題,越來越多愛美人士選擇種植牙齒,但不少人在做種植牙的時候都會擔心它的安全性。

  一、可視設計,適宜精確,醫生把握度更高

  目前常用種植牙技術,多采用電腦自動化處理患者口腔三維數據,模擬種植體最適宜位置,便於醫生更好把握手術,制定適宜方案。

  二、電腦引導種植過程,安全、高效,精密准確

  現代種植牙技術先進,種植過程多采桃園植牙用電腦控制,完全依照電腦模式進行,手術快捷高效,且治療精密准確,更加安全。

  三、微創切口,無需開刀,風險更小

  當前常用種植牙齒技術,多為微創無痛技術,微小切口,無需開刀,大大降低了手術風險及術後感染風險等,安全性大幅度提高。

  四、價格實惠,適應性廣,實踐經驗更加豐富

  較高的性價比,一定程度上大大增加了現代種植牙技術的廣泛接受度,這種刺激下,醫生的種植牙實踐經驗也大幅增加,技術操作更加熟練,也更好地保障了種植牙的安全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矯正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