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哪種類型的窗簾挂久了難免台北清潔公司推薦會受到汙染,變得有點髒兮兮的。那業主該如何清洗窗簾,更好地用它來裝扮家居呢?專業人士爲正在發愁的廣大裝修業主提供詳細的窗簾清洗方法以及裝扮技巧的指導,讓您的愛家呈現出春桃園大樓清潔天的一派新氣象。

 

  專業人士提醒業主們,不同窗簾需要注意的要點和清潔保養方法均不相同。尤其到了年底,窗簾經過一整年的風吹日曬,更需要使用正確的方法讓其煥然一新,以拉開新年帷幕,爲家居增添一抹亮色。

 

  ◆正確清洗各台北社區清潔類窗簾

 

  “窗簾一般不容易髒,可以半年至一年左右洗滌一次,平時只需用吸塵器去除面料織物上的積塵,但年尾的清洗工作至關重要。”專業人士表示,“面對不同材質、不同款式、不同工藝的窗簾,消費者要懂得量體裁衣,運用最合理的方法來清洗,新竹清潔公司以免損壞窗簾,影響其功能的正常發揮。”

 

   據介紹,百葉窗簾是目前家庭中使用較多的一種,它由許多薄片連接折疊而成,分爲固定式和活動式兩種,有竹片、木片、玻璃鋼片、鋁合金片以及時下市面上較 爲流行的塑化片和亞麻片等多種材料。清洗軟百葉窗簾時可先把窗簾關好,噴灑適量清水或擦光劑,再用抹布擦幹,即可較長時間使之保持清潔光亮。至于窗簾的拉 繩處,您不妨用一把柔軟的鬃毛刷輕輕擦拭。如果窗簾較髒,則可用抹布蘸些溫水溶開的洗滌液清洗,或用少許氨水溶液擦抹。

 

新竹大樓清潔   若家中使用的是滾軸窗簾,可將它拉下成一平面,用布擦。專業人士指出,滾軸通常是中空的,業主可用一根細棍,一端系著絨毛伸進去不停地轉動,這樣可以除 去灰塵。天鵝絨窗簾吸塵力較強,建議大家在拆卸之後應先用手將窗簾抖一抖,令附著在絨布上的表面塵土自然掉落,再放入含有中堿性洗滌劑的水中浸泡15分鍾 左右。絨布窗簾最好不要用洗衣機清洗,建議用手輕壓濾水,洗淨之後也不要用力擰幹,自動滴幹就可以光潔如新了。至于靜電植絨布窗簾,專業人士提醒市民們切 不可將其泡在水中揉洗或刷洗,只需用棉紗頭蘸上酒精或汽油輕輕擦拭就行了。如果絨布過濕,切忌用力擰絞,以免絨毛掉落,影響美觀。您可用雙手壓去水分或讓 其自然晾幹,便能保持植絨原來的面貌。

 

  此外,普通布料窗簾清洗時可用濕布擦抹,也可按常規放台北辦公室清潔在清水中或洗衣機中洗滌。棉麻布窗簾可以直接放入洗衣機中清洗,前提是已經做桃園居家清潔過 縮水處理,假如沒有經過縮水處理,一定要拿去幹洗。除了使用洗衣粉之外,最好加入少許衣物柔順劑,這樣可以讓棉麻布窗簾洗後更加柔順、平整。帆布或麻制成 的窗簾可用海綿蘸些溫水或肥皂溶液、氨水溶液混合的液體進行擦抹,待晾幹後卷起來即可。專業人士表示,此方法省時又省力,對家務活繁重的家庭主婦來說非常 方便。而當前比較時髦的新潮窗簾奧地利式花邊窗簾,清洗時要先用吸塵器吸出灰塵,然後用一把柔軟的羽毛刷輕桃園醫院清潔輕掃過,切忌將裝飾花邊弄歪斜了。

博主好站推薦: 專營塑膠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 鎢鋼刀片 鑽石刀片 銑床夾具 切削工具 提供客戶優質cnc刀具 捨棄式鑽頭 捨棄式刀盤 機械配件 二手刀片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專業機械買賣 就找皇浚企業有限公司生產切削工具 磨刀機最實用的 CNC工具 刻磨機 鑽頭都是很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