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定制產品與裝修風格應統一 ,很多人都抱怨定做回來的家具,放到家裏後感覺與家裏的裝修風格不搭調。對此,家裝設計師李晶建議,家裏定制什麼風格的家具,在裝修前就應該確定下來。裝修好了再定家具,往往不能統一風格。

  2、堅決剔除使用率低的用品 ,確定了家具的制作風原木家具格和類型,還應該景觀資材根據預算和家庭成員的生活習慣,確定哪些是生活必需的家具,一些用不上或使用率很低的定制家具,完全可以把錢節省下來購買更實用的家居用品。

  3、貨比三家制定合理預算 ,看戶外家具似便宜的定制家具要千萬小實木家具心,表面上也許藤編家具看不出什麼毛病,使用一段時間後便可悟出“一分價錢一分貨”的道理。因此,消費者在選擇定制家具時,應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貨比三家做好預算,不要因為貪圖便宜而買回了劣質產品。

  4、定制衣櫥、壁櫃、櫥櫃等等,當個性化的商品越來越受到年輕人的青睞時,直接向廠家定制各種家具也逐漸成為不少人追逐的目標和市場的新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景觀資材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