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LED顯示屏需要翻新?

  由於LED發光芯片的特性和制造工藝的原因,LED屏的燈點均勻度一直是業界難以解決的問題;更由於芯片老化的離散型等原因,使得許多使用到二、三年,甚至是半年的LED顯示屏呈現嚴重的斑點、色塊、馬賽克等“花屏”現象。

  什麼樣的LED顯示屏可以翻新?

  當然,不是所有的LED屏都可以通過逐點校正來實LED字幕機租賃現翻新,比如大面積死燈、電源故障等問題造成的屏無法正常點亮,如果遇到那些問題,那就得先把故障點都修好了才能實現舊屏翻新。

  LED顯示屏怎麼翻新?

  要對舊屏進行翻新,就要先對故障點進LED跑馬燈工廠行修複,對整屏進行清洗,確保LED顯示屏保持一個LED字幕機工廠最佳的狀態,然後就可以開始做逐點校正了。逐點校正也就是利用光學儀器采LED看板集LED顯示屏每顆燈的亮度(或色度)數據,通過校正軟件進行科學分析和計算,並將校正後的數據寫入控制系統,以達到LED顯示屏亮度(色度)統一的過程。

  校正後的LED顯示屏能保持在3%的亮LED招牌度差異,色度差異在0.003以內,校正後的LED顯示屏能看到明顯的改善效果,當然也會面臨一定程度的亮度損失,這就取決於LED顯示屏的質量了。

  翻新後LED顯示屏注意事項

  畢竟是翻新的,肯定沒有全新的質量好,顯示屏在外面風吹日曬這麼長時間翻新後壽命肯定受影響,光衰加快,死燈率提高。另外需要特別注意的是一些不良商家利用翻新的顯示屏充當全新顯示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字幕機租賃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