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運用電熱水器時,接通電源,指示燈亮,表示正在電加熱,當水溫到達設定值後,指示燈熄滅,表示切斷電源。這樣指示燈時亮、時熄表示正在自動保溫。

  2、電熱水器(貯水式)要先注滿水,再通熱泵電加熱,經預熱後即可運熱水器用。如遇到水源壓力降落 或忽然停水,最好關閉電源。

  3、電熱水器都配有水龍頭,並帶有回流安裝,通常用"藍色"表示冷水,用"紅色"表示熱水。運用時,旋開"紅色,"水龍頭,就有熱水流出,此時如水溫過高,可同時旋開"藍色"水龍頭,並調理出水量大小,即可得到適溫的熱水。

  4、電熱水器的溫度調理器上,都有水溫標志刻度,熱水器推薦如用"I"、"Ⅱ"、"Ⅲ"或標示熱水爐英文、阿拉伯數字表示水溫低、中、高的調理位置瓦斯熱水器,把溫度調理旋鈕對准某個標志,熱水器的水溫就會堅持在該檔指示所設定的溫度。在運用時,先讓水灑出來試出實踐水溫,才幹停止淋浴,避免水溫過高,燙傷皮膚。

  5、上水時必需將出水口翻開,等內膽裏的空氣完整排出後才幹檢查水能否注滿。

  6、排絕後必需先將電源切斷。

  7、作封鎖式裝置時,加熱期間進水閥必需處於開啟狀態。

  8、剛翻開閥門時,不要把出水方向對著人體。

  電熱水器種類

  1、儲水式電熱水器

  安全性能較高,能量潔淨。能多路供水。既可用於淋浴、盆浴,還可用於洗衣、洗菜。安裝也較簡單,使用方便。

  2、即熱式電熱水器

  具有能夠即開即熱,省時省電,節能環保、體積小巧、水溫恒定等諸多優點。

  3、速熱式電熱水器

  速熱式電熱水器,美觀典雅,預熱時間短,熱水源源不斷,出水恒溫,速熱式電熱水器結合了儲水式和即熱的優點。外觀時尚美觀,安裝方便,不占浴室空間,10大安全措施,防漏電防幹燒防過壓防結垢防倒流防過熱;冬季只需8-10分預熱內膽水溫可達80-85度,水溫可任意調節,不受人數限制,適合家庭一般電壓使用,不用換電表不用換電線,只要是2.5mm或以上的銅心線就即可,是當今居家理想之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瓦斯熱水器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