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熱水器作為用電產品,其安全性直接決定了使用者的人身安全。一般儲水式電熱水器都具有接地保護、防幹燒、防超溫、防超壓裝置四項常規保護。目前我們的用電環境還不是很理想,常有電熱水器漏電傷人的事故發生,電熱水器防漏電保護則異常重要。下面為大家介紹電熱水器熱水器選購訣竅及電熱水器使用辦法。

  電熱水器選購訣竅

  1、看能效

  首先,選購任何電器我們最先關注的便熱泵是節能的問題。通過一些產品機身帶熱水爐有“能效標識”的標簽來作判斷。建議消費者盡量選擇能效1級或2級的電熱水器,盡管這些標識不能夠完全保證產品節能,但也能從專業的角度來為消費者進行選購提供一定的借鑒意義。

  2、看內膽

  其實,就是看電熱器產品本身了。在挑選電熱水器的時候,熱水器推薦內膽是必須要觀察的,內膽是電熱水器的關鍵部位,內膽性能和質量直接決定了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目前市面上的電熱水器內膽主要有:鍍鋅內膽、不鏽鋼內膽、搪瓷內膽等。從防腐性、保溫性、使用壽命等方面綜合考慮,搪瓷內膽效果最佳。

  3、看容量

  1-2個人沐浴,可選擇容積為50-60升電熱水器;3個人連續瓦斯熱水器沐浴,應選購60-80升電熱水器等以此類推。容量較大的電熱水器外形尺寸一般較大,因此,還需考慮安裝空間大小。目前,各品牌電熱水器均有不同容量的產品供消費者選擇。

  4、看安全

  最後,從安全的角度出發,作為電器,電熱水器的安全性就成為了每個家庭重點關注的方面。目前防電牆技術是比較可靠的防漏電保護措施,搭載防電牆技術的電熱水器能夠有效的保證人身安全。建議大家選購的時候,詢問並查看產品是否具有防電牆等安全技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泵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