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了解車的日行駛公裡數限制和超租超跑出後的計費標准。有的租賃中檔車限制在200公裡不等,有的則不限制公裡數,可以根據車況、租金、服務項目等比較。

  2 、了解租賃的承諾。每家租賃會有一定的承諾,仔細了解以便充分享受各項應得的權利。

  3 、在簽合同時要先看一下合同內容。合同的最後一項是填寫驗車單,這是雙方共同認定車況的過程,這一過程一定要細致,因為它涉及到還車時的再認定。如果自己經驗不足,可以請一位對汽車比較了解的朋友幫助驗車。先從車的外觀看起,表面有無劃痕、車燈是否完整、車鎖是否好用,接下來打開車蓋,查看冷凍液、機油、電瓶的狀況,認可後再到駕駛室查看油表、剎車、空調是否正常。在有公裡數限制的租賃租車時,要特別注意裡程表數。如果這些都認可後,再開車感覺一下,判斷車輛的基本狀況。對於一些車型的特殊功能和用法,要向租賃咨詢清楚,如富康車的兒童鎖,鎖上後在車裡打不開,只能從外面打開,類似的情況要多了解,以更方便的使用。

  4 、了解所租車輛的投保份額。了解保險理賠程序和責任劃分及修理費的分擔額度等。如果合同條款太過粗糙,可以要求將業務員的口頭答復寫進合同附加條款中,以備日後有爭議時查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租超跑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