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安裝PE水箱的水泥地平基礎必須水平並能承受相應的承重力,如用在空中鋼結構,間隙不能過大,並應在上面鋪上鐵板,保持水平並保證儲罐的底部表面平整,以增加儲罐使用壽命。儲罐放置處,請清除任何尖銳的物品或石塊

  2、由於儲罐在成型時不可避免底部向罐內突起形塑膠成球冠狀,因此基礎要做成與底部形狀相似的球冠狀(建議在水平的基礎上用沙鋪成與儲罐底部相應的球冠狀)。

  3、水箱為普力容器,故控制液位應加裝浮球或其它有效控制裝置。在不能控制液位的情況下,應裝有溢流口,以防液體從人孔溢出,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本儲罐為普力容器,請勿對儲罐增加內壓或外壓。進液、排液流量較大時,應配置相應流量的排氣孔。

  4、每只水箱可開進水、出水、排汙三孔,PE水箱開孔及配件根據客戶塑膠箱提供的用途進行配置,有PE法蘭、PE接口;PVC、ABS、不鏽鋼、鐵接口等可選。強酸、強堿、有機溶劑進料口、出料口采用PE材質法蘭連接。

  5、儲罐在出廠時已安裝好了接頭,強度塑膠籃是最佳的。塑料接頭出廠時是擰緊的,在運輸、裝卸時接頭可能會松掉,所以在使用前應對接頭的密封性能進行檢查,可加液體超過接塑膠箱頭部位觀察是否泄漏。盛裝化學液體的儲罐,最好用水試漏,以防造成大量損失。請注意,接頭是以PE、PVC、ABS或尼龍之類的樹脂制成的成品,若擰得太緊可能會將螺紋損壞。

  6、進液口離罐底較高時,進液口應彎向罐壁讓進入液體順著罐壁落下,減小對底部的沖擊。 儲罐外部連接必須正確。PE水箱與儲罐下部接頭或法蘭連接的管子要垂直於桶壁,最好使用軟連接或減震器,10立方以上的儲罐請配置補強套,以免裝滿液體後,桶壁上下不均勻膨脹使出料口連接受損導致泄露,嚴重時損壞接頭和通體影響接頭和桶體使用壽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