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如何挽回愛情-快速表白

  剛認識不久就火急火燎地開桃花運始表白的本質是耍流氓。一見鐘情的梗已經被用爛了,這種超越階級的要求會讓女孩子非常沒有安全感情挽回感,同時又會覺得你這個人不穩重。還沒有足夠的了解就迫不及待的表白,和合術是不是會有什麼非分之想?

  2、如何挽回愛情-短期內反復表白

  如果第一次表白失敗了,勸你可以先冷靜一段時間,待你們的關系有了更近一層的進步後,才有機會開始再次表白。女孩子不是瞎子,在第一次被拒後,如果你們之招桃花間的互動沒有太多實質性的變化、你沒有發生足夠斬桃花吸引她的改變;她的看法是不會輕易改變的。你的再三表白只會讓你看起來很可憐,女人是不會因為你的可憐而接受你,就算你稱之為感動,那也不是愛。

  3、如何挽回愛情-公眾的大型表白

  這種表白也是最為大家詬病的。大庭廣眾之下,堂而皇之地以愛之名讓大家為你們的愛情作見證,想得很美好,可是有沒有想過女孩子的感受?這種情況下,不喜歡你的女生會因此更加討厭你;喜歡你的女生甚至會覺得你浮誇不穩重。不論成功與否,最開心的應該是那些只會起哄施壓的吃瓜群眾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花運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