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開窗透氣,這樣能夠讓室內的空氣對流起來,達到把煙味排台中清潔公司到室外去的目的。

  2。點蠟燭新竹清潔公司,有一些飯店,KTV場所有時候會點蠟燭,為的就是除煙味,原理是蠟燭燃燒產生碳黑等無定形炭對煙霧有吸附作用(要當心火燭)。

  3。融少許醋在清水裡,然後用此液浸濕毛巾,彰化清潔公司用此毛巾在室內揮舞,很快就會有效。煙產生的主要氣體都是可溶於水的,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讓煙味盡快溶於水。

  4。用檸檬汁噴灑在空中能快速除去煙味。

  5。種植一些對人體有益的植物在居室,如仙人掌、吊蘭、蘆葦等,這些植物有極強的吸收有害物質的能力。

  6。放幾個柚子皮,最好是剛撥開的那種放在室內效果也很好。

  7。用活性炭吸附,活台南清潔公司性炭是公認的防毒專家了,把活性炭包放在室內的各個角落吸附煙味相當有效果。

  8。用空氣淨化機吸除除室內煙味,空氣淨化機一般都有多重淨化系統,能讓室內的空氣“吸進”“呼高雄清潔公司出”產生對流,從而達到淨化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