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台收銀機是由電腦主機、錢箱、掃描器、鍵盤、打印收銀機出租機、顧客顯示屏、電腦顯示屏、刷卡器八大部分組成。能夠掃描商品、電腦系統、放置營業款和備用金、手輸條碼及其它操作、打印電腦小票、方便顧客看到自己所購商品的收銀機價格、收銀員核實商品資料與電腦顯示資料是否相符。

  鍵盤的功能性最為豐富,收銀機租賃商品錄入、交易收款、打印小票等基礎功能都需要在鍵盤上操作完成。收款時有現金、銀行卡、支付寶微信、卡券多種結打卡鐘算方法可選擇。現金結算時要當面點清錢款,准確輸入核對,確保金額無誤。

  選擇銀行卡支付,首先要在智能上進行刷卡操作,再在電腦上輸入金額,完成刷卡出小票,簽單等步驟。微信支付寶則直接通過掃碼完成付款,操作簡單,付款完成系統自動提示。

  顧客如果選擇代金券付碎紙機款,因不可找贖所以必須完全對應代金券金額輸入,核對無誤即可。收款操作是收銀的重點,收銀機的出現使這一步驟更精簡也更准確,大大便利了商戶的收銀操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銀機出租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