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報之事時常萦繞心頭,由于銷定點派報售工作須掌握各種信息,門前的報亭幾乎天天光顧。報亭老板和我們很熟,見面經常聊上幾句。

 

  看著報亭台上一排排的報紙,我們忽然想到,在零售報紙中夾報應該是個不錯的辦法,現在搞銷售最厲害的招數之一,就是産品的跟進攔截,我們何不跟進報刊雜志的零售終端也來一下攔截。

 

  在零售報紙中夾報應該是個不錯的辦法。

 

  這種夾報以報亭爲中心,雖然輻射範圍不大,但可以一波又一波輪番把信息傳遞出去。本市約有300家報亭,先選靠近鋪貨終端周圍社區的報亭,這樣讀者看到宣傳品上的促銷等信息,就可立即按地址就近去咨詢或購買。另外每個報亭夾報幾天後,效果好壞在它周圍的終端立即就可得到證明,也有利于及時調整。爲了論證此想法的可行性,我又做了更詳細的考察。

 

  (1)報亭一般都是個體承包,每天早上6:00就開始接收報紙。拿到報紙後不是簡單一放了事,還要一張張疊好整整齊齊擺在報亭裏。在折疊整理過程中,把宣傳品夾進去,不會花費多長時間,是捎帶的事。

 

  (2)零售一份當地晚報利潤是2角,而賣一份《參考消息》只有1角的利潤台北派報。如果夾一份報紙給3分或5分,我們夾的數量大發海報,對報亭老板來說,肯定樂意合作。

 

  (3)爲了防止有些零售報亭偷懶不認真合作,可以采用抽查的方法,如早上夾報後,不定時間抽查,只要發現沒有夾進報紙或少夾(注:每天報亭進多少份報紙就夾多少份),就終止合作或按規定扣錢。

 

  報亭夾報,是精耕細作市場的一種表現發傳單

 

  在此後和報亭合作的過程中,雖然也出現了如服務質量、價格、讀者購買多份報紙導致的浪費等問題,通過協商溝通,報亭夾報還是風風火火地開展起來,而這時的費用也只有開始時的1/3。

 

  夾報是很值得使用的廣告宣傳策略,但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 夾報所用的宣傳單一定要去當地工商等部門審批或備案,否則非法宣傳的果子可不是好吃的。更多廣告文案請繼續關注廣告網派報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