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塗鴉是小孩子的強項,用水家事清潔性內牆塗料的朋友就可要小心了。發現牆面特殊髒迹要及時擦除,方法是對耐水牆面可用布擦洗,洗後用幹毛巾吸幹即可對于不耐水牆面可用橡皮等擦拭或用毛巾蘸些清潔液擰幹後輕擦。總之是要及時除去汙垢辦公室清潔,否則時間一長會留下永久的斑痕。

居家清潔質牆面與硬質地面的保養有所不同,因爲作爲牆飾面磨擦少,主要是灰塵,水珠等濺垢,如在大廳,則主要是灰塵。清潔保養方法是每天擦去表面浮灰,定期用噴泉霧蠟水清潔保養,該蠟水既有清潔功效,又會在面層形成透明保護膜,更方便了日常清潔。

地毯清洗如打理衛生間的牆面,則應定期使用堿性清潔劑清潔,洗後一定要用清水洗淨,否則時間一長,會使表面失去光澤。所有牆紙牆面的正外牆清洗常清潔是定期對牆面進行吸塵清潔,將吸塵器換上吸頭即可。

一般裝潢常會用到的材質,以大理石來說,所有食材均具有天地毯清潔然毛細孔,像是油、茶水、咖啡,等會很容易順著毛細孔滲透到石材內部形成汙垢,因此平日的保養很重要,在使用習慣上建議盡可能多用墊子或放個抹布隨手擦拭,可避免造成日後清理處理上的麻煩;可以使用大理石清潔劑來清潔,但如何大理石已有滲透髒汙,則可以請專業人員來清理。

在施工完工後,都會貼心地提供屋主一本保養手冊,裏面都會注明一些基礎保養方法!其中提到壁櫃噴漆可以用甲苯或去清油,但切勿使用香蕉油擦拭或硬物碰撞。提醒若是木皮的櫃體則可用濕布擦拭即可。壁布或是附著灰常可以用氈子或者軟毛刷清除,但如果表面有輕微汙損可用橡木擦或者牙刷去除汙迹,千萬不可用水擦拭。壁紙就可以用微濕布擦拭去油迹,或以牙刷沾肥皂水擦去汙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