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財的八字:

  1、身旺而財星有氣的
八字免費
  2、身弱而比肩劫財有幫扶的

  3、財星旺而日干有印星生扶的

  4、財星弱而有食神傷官生幫的

  窮困的八字組合:

  1、八字日干旺,而比肩劫財直接克制財星的

  2、八字日干弱,而比肩劫財被官殺克制的

  3、八字財星旺,而又得食神傷官生助的

  4、八字財星衰弱,而又有比肩劫財克制的

  八字財運測試實例

  乾造  辛    壬    甲    戊

   未    辰    八字子    辰

  八字分析:甲子日,生在辰月,戊土透出,偏財格。年上見正官辛金,格成財官相生。

  八字財旺,日元甲木身輕,喜印生身。日主自坐子水正印,為八字關鍵字,

  子水不能傷,傷則格破,格破則諸事不利。2007進入庚寅大運,2014甲午年,

  大運犯歲君,凶。另外太歲午火衝破子水用神,凶年。命主當年輟學,失戀,外加破財,諸事不利。

  今年丁酉年,傷官丁火坐酉金正官,傷官表示想法,正官表示事業,命主今年計劃學習手藝,明年開店面。

  命姓名學主擔心開店生意不好,害怕失敗,我看了下他的大運,2017進入己醜大運,

  於是告訴他,在己醜大運,你的財運很好,首先,醜是日主貴人,醜未衝,開官殺庫,

  事業會在這個大運起來,告知他未來五年,財運總體不錯,可以放心,不會賠本。

  2018是開局之年,財運挺好,2021還會擴大經營規模。

  八字財運方位測試

  很多人都想知道自己財運方位在哪裡,因為只有知道了自己的財運方位,才能更好的去賺取更多的錢財,而關於財運的方位在哪,其實可以通過一些小測試測算出來;那麼關於財運方位測試解讀是怎麼樣的呢?

  命理學界公認的求財方是用神方。

  所謂的用神方,就是解決和治療你八字中病症的那種五行所代表的方向。我們在看八字的時候,先要找到八字所喜所忌。所喜的五行就是喜用神,歲運干支中出現該五行或生助該五行的時候,命主就走好運,會喜事多多;所忌的五行叫忌神,歲運干支中出姓名學免費現該五行或生助該五行的時候,命主就走壞運,晦氣連連。所以人們為了趨吉,就會刻意去喜用神免費姓名學代表的方向發展,認為這樣可以更接近好運。

  財運對於人,是好事,發生好事當然會是走喜用神運的時候。去喜用神所代表的方向,財運當然更好。

  也有選擇八字中財星所代表的方向求財的。

  出生日的天干在命理中代表命主自己,圍繞這個日干,周圍的年月干支、日支、時干支代表命主的生活全部內容,身體、心性、人和事,其中日干所克的五行為偏、正財,代表命主的財運情況。所以,很多人認為去財星五行代表的方向求財,更接近財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姓名學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