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我們經常用到打印機,打印機可逆向工程以把需要的平面圖形或者文字打印到紙張上邊,3D打印機其實也比較類似2D打印技術,只不過從平面上升到空間立面了,當然工作也相對繁雜了點。那麼,3D打印是什麼呢?

  3D打印(3DP)即快速成型技術的一種,它是一種以數字模型文件為基礎,運用粉末狀金屬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過逐層打RP印的方式來構造物體的技術。

  3D打印通常是采用數字技術材料打印機來實現的。常在模具制造、工業設計等領域被用於制造模型,後逐漸用於一些產品的直接制造,已經3D列印有使用這種技術打印而成的零部件。該技術在珠寶、鞋類、工業設計、建築、工程和施工(AEC)、汽車,航空航天、牙科和醫療產業、教育、地理信息系統、土木工程、槍支以及其他領域都有所應用。

  現在,中國制造業主要是人工或者半自動化,打樣雖然勞動力相對廉價,但是架不住需要的人多啊,制造廠商的利潤相對也就變低了,如今3D打印技術的出現,在很多領域都可以替代人工,不但成本低而且誤差小,潛力巨大。

  傳統的制造工藝包括車、鉗、銑、刨、磨、鑄、鍛、焊、注塑、雕刻等,這些工藝主宰著中國的制造行業,但是對於一些超級復雜的結構或者有內樣品部結構的零部件,這些工藝都顯得力不從心,而使用3D打印技術卻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

  多年來,致力於全方位打造中國3D打印生態鏈,以客戶需求和前沿技術為驅動,不斷加大科技創新力度,優化產品,注重品牌建設,為廣大用戶提供全新的3D打印體驗。

  現如今,3D打印機已經廣泛應用於模具制造、工業設計、文創、定制DIY等領域,足跡遍布歐洲、美國、澳大利亞、俄羅斯、英國、德國、新加坡、埃及、印度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推動國內3D打印產業的蓬勃發展,利用3D打印技術助力傳統制造工藝便捷化智能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樣品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