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支測試你的另一半

  1。日八字支為子午卯酉主配偶漂亮端莊或有能力。

  2。日支為寅申巳亥主配偶相貌一般,人好說熱情聰明。

  3。日支為辰戌醜未主配偶樸素、敦厚、相貌較醜。

  4。如果日支與月支相同不論日支為何五行都主配偶漂亮或能干。

  除了看日支外還應結合夫妻星是何五行來綜合參斷。

  夫妻星測試你的另一半

  1。夫妻星財、官為火,主亮麗面紅潤。

  2。夫妻星為木,主人長得高,發秀、端莊。

  3。夫妻星為水,主人微胖,圓活面黑,人機玲,相貌一般。

  4。夫妻星為土,主人長得敦厚、結實個矮較醜。

  5。夫妻星為金,主人長得白晰端莊。

  如從日八字免費支角度看人長得醜,但夫妻星為火主亮麗。綜合下來主人長得端正,不醜不俊,

  相貌一般。如從兩個角度看都醜,則人較醜。

  總之要靈活機動,二者綜合在一起看方能萬無一失。

  八字測與配偶年齡差距

  在預測中,尤其是未婚男女,常會問:我找的對像比我大還是比我小?如何去看夫妻年齡差距呢?主要看命局與適婚年姓名學齡段之大運十神傾向力來判斷。有的人說,看命局中的十神傾向力大小來判斷,這種說法不全面,因為現實生活中有的人第一婚時,妻子年齡與自己相仿,第二婚的妻子年齡與自己相差很大,作何解釋?僅憑八字會有很大偏差,因此還應結合適婚年齡那段大運,綜合來看。

  在命理上把官、印看作是年齡比自己大的;把食傷和財看作比自己年齡小的。結合八字及大運,綜合看四柱中十種傾向是官生印還是食傷生財。若傾向於官生印的主配偶比自己年齡大,若十神傾向於食傷生財的,主配偶比自己年齡小,傾向力越大年齡差姓名學免費距就越大,若二者傾向力都不太大,配偶年齡與自己相仿。

  八字算配偶距離遠近

  看配偶與本人的祖籍距離遠近也是未婚男女想提前了解的,這有助於未婚男女有目標、

  有方向地去尋找自己未來的人生伴侶。根據夫妻是在四柱命局中離日干的遠近來判定的。即以日干為中心點,離日干最近的是日支,其次的月、時干,再次是年干,然後是時、日支,最後是年支。判斷配偶跨離遠近,分兩種距離,一種是工作生活距離,一種是出生地即祖籍距離。由於天干主動,它標示著配偶工作生活距離,地支主靜,標示著祖籍距離,日支即代表祖籍也代表工作生活距離。

 免費姓名學 (1)如果夫妻星在日支離日主最近,配偶為同事、同鄉、同學等。

  (2)如夫妻星在月、時柱,為同鎮、同區域之內。

  (3)如夫妻星在年柱為遠方,外鎮、外縣、外市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姓名學免費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