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碎紙機不進紙

  首先我們檢查一下碎紙機是否有電,把電子發票收銀機開關重新按一下,看看機器馬達會不會轉動。如果轉動那就說明可能感應頭有問題,這得拿到廠家去維修的。如果不轉,看看是不是卡紙了,如果卡紙,把入清理干淨就OK啦。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碎紙機的過熱保護作用,由於機器長時間使用,導致機器自動進入保護狀態,這時碎紙機就會停止工作,不進紙的。這時我們只要讓機器休息30分鐘以上的時間,就可以解決。

  2、碎紙機卡紙了怎麼辦?

  現在碎紙廠家基本都會設有進紙和退紙功能鍵,你先試試進紙和退紙鍵看看是否可自行退出,如果不行的話就關閉電源,然後將機頭倒個個,倒幾下,用於晃動,看看能不能倒出來。切記要斷電操作!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得自己動手了,找一個細一點的金屬或螺絲刀,慢慢把卡住部分的紙屑清理掉。

  3、不能碎紙,但撥通開關時馬達運轉的聲音異常?

  這是碎紙機傳動系統出了毛病,保修期內應送到指定廠商處修理。

  4、碎紙機不通電

  這種情況比較好解決,首先看看電源有沒有插好或者松動,再看看碎紙機開關有沒有打開,接著看看紙屑筒有沒有關好。如果這三種情況都看完後,問題依舊,那可能就是裡面的電板有問題,得返回廠家維修。

  5、碎紙機有異響

  請檢打卡鐘查刀具是否有損壞。請檢查是否有碎紙末太多,影響刀具正常工作。檢查皮帶是否有松動(在一些老機型中有皮帶),帶電檢查整機是否有擺動。

  6、碎紙機工作時有輻射嗎?碎紙機

  有電磁輻射。但碎紙機使用低壓電,屬於低頻輻射,因此電場強度很小,可以忽略不計。它是通電後由電機帶動刀片旋轉將紙打碎,它和我們平時用的豆漿機原理相同。這些輻射我們是可以避免的,使用時只要離我們稍遠一點就可以了,這種輻射本身就比較小,稍遠一點就沒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卡鐘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