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辦公室裝修風格主要有哪些

根據規模、性新竹系統家具質、行業、客戶以及生意伙伴的不同則需要裝修不同類型的風格。那麼辦公室裝修風格主要有哪些呢?一般的情況下有幾種比較流行的風格可供大家選擇。

第一、小型以及辦事處,一般的情況下是簡新竹室內設計單的裝修和裝飾。主要是強調實用性比較強,比較少的體現個性化。

第二、藝術展示類、工藝品、品牌策劃,一般在造型上要具有唯一性(簡潔大方)、盡量的不去重復、盡可能的去強調原創的特性極其因素,用材用料相對而言要簡單一些。

第三竹北室內設計、大型的外貿、集團、以及一些上市,從造型上來說是比較保守、講究的是氣質高貴、方方正正,但是選材上面特別講究。讓客戶以及生意伙伴對他們有信心,他們會較少的選擇色差過大的材料,也會盡量避免材料參差不齊。

第四、中小型企業,是現在的主流企業。要求造型一定要流暢,線條的運用要合理,並新竹裝潢設計且喜歡用綠植點襯邊與角,希望在有限的空間內制造活潑快捷的氣氛,找到對員工或者客戶的心靈對接,畢竟綠色代表生機。

第五、新型的也就是高新的。他們的裝修風格是不拘一格,這類型的是運用大量的幾何圖案作為設計的元素,明亮度對比強烈,會使用大量的新式裝修材料。在裝飾的效果中,新的裝修風格和特征吻合所在行業的特性,讓的創新氣氛得到最大的提升。

辦公室是腦力勞動的場所,企業的創造性大都來源於該場所的個人創造性的發揮。因此,重視個人環境兼顧集體空間,借以活躍人們的思維,努力提高辦公效率,這也就成為提高企業生產率的重要手段。從另一個方面來說,辦公室也是企業的整體形像的體現,一個完整、統一而美觀的辦公室形像,能增加客戶的信任感,同時也能給員工以心理上的滿足。

二、辦公室重點區域設計要點

隨著時代的進步和外企的加入,現代辦公室裝修風格也逐漸跟上潮流發展,辦公室裝修的業主也越來越多注重追求新意,追求時髦。

關於現代辦公室裝修的設計要點,應該根據功能的不同而具體設計。一般來講,現代辦公空間室應有如下幾個部分組成:接待區、會議室、辦公室、開放式辦公區、機房、貯藏室、茶水間、機要室等等。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接待區、會議室、辦公室、開放式辦公區這四大重點區域的設計要點。

1。現代辦公室裝修接待區

主要由接待台、企業標志、招牌、客人等候區等部分組成。接待區是一個企業的門面,其空間設計要明確體現出一個企業的行業特征和傳遞企業的管理文化。

2。現代辦公室裝修辦公室

現代辦公空間設計中辦公室設計也是一個重點。一般由會客(休息)區和辦公區兩部分組成。會客區應具備小會議桌、沙發茶幾,辦公區由書櫃、板台、板椅、客人椅組成。辦公室內的設計要能反映出的一些個人愛好和品味,同時要體現出企業文化特征。

3。現代辦公室裝修會議室

一般企業都有一個獨立的會議空間,主要用於接待客戶和企業內部員工培訓、會議之用。這也是現代辦公室裝修設計的重點。會議室中應包括:電視櫃、錦旗、獎杯、榮譽證書、照片等等。

4、開放式辦公區域

開放式辦公區分為兩種,一種是半開放式,一種是全開放式,全開放式辦公區是指,一個完全敞開的大空間沒有竹北裝潢設計任何隔斷室內設計,可在辦公空間內的任意角度看到每位員工的座位,半開放式辦公區裝修在裝修的時候就要用高低不等的隔斷隔開以區分不同的工作部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裝潢設計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