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合上滾筒總電源開關,先檢查設備電源是否正常送入且電源指物料架示燈是否亮。待正常後再進行下一步的操作。

  2、檢查滾筒輸送機各個滾筒回路的電源開關,檢查是否正常。正常狀態下為:設備無運轉其運行的指示燈不亮,而變頻器等設備的電源指示燈亮,變頻器的顯示面板顯示正常(無故障代碼顯示)按照工藝流程依次啟動各電氣設備,上一個電設備啟動正後,再進行下一個電氣設備的啟動。

  滾筒輸送機的運行中,須注意被輸送物料設計中的物品的規定,遵守滾筒輸送機的設計能力,同時還需要注意各類非相關的工作人員不得觸及滾筒輸送機的運動部分,非專業人員不得隨意接觸電氣無件、控制按鈕等。滾筒輸送機在運行的過程中不能對變頻器後級斷路,除非是機械設備的維修需要,則必須在停止變頻運行的情況下才能進行,否則非常地有可能損壞變頻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物料架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