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花生可用於脾虛反胃,婦女白帶、貧血及各種出血症月子中心推薦及肺燥咳嗽、干咳久咳、產後催乳等病症。花生富含脂肪、人體生命活動所需各種氨基酸,並且極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常食有滋養強壯延年益壽功效。花生所含維生素E可抗衰老,維生素B1能營養神經纖維。

  金針菜:金針菜是一種多年生宿根野生草本植物,根呈塊狀,喜歡生長在背陽潮濕的地方。營養成分十分豐富,這幾乎與動月子中心物肉相近。此外,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台北月子中心B1、B2等。醫學認為它有利濕熱、寬胸、利尿、止血、下乳的功效。治產後乳汁不下,用金針菜燉瘦豬肉食用,極有功效。

  黑芝麻:黑芝麻具有補肝腎、益精血、潤腸燥的功效。黑芝麻含有的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在維生素E、維生素B1的作用參與下,能加速人體的代謝功能,凡肝腎不足、虛風眩暈、病後虛弱、須發早白、產婦奶水不足等症,常吃黑芝麻,有很大好處。

  茭白:茭白是非常美味並且兼具營養的一種食物,其所含有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以及各類維生素和礦物質,都是很適合用於幫助產婦進行通乳下奶的。媽媽們可以用茭白與豬蹄一起熬煮成湯水來食用,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豌豆: 豌豆又被稱做為青小豆,性味甘平,不苦不澀,豌豆有利小便、生津液、解瘡毒、止瀉痢、通乳等良好的功效。媽媽們可以將青豌豆煮熟直接食用,也可月子中心以用豌豆苗搗爛榨成汁水服用,這些吃豌豆的辦法都能幫助你通乳。

  絲瓜:絲瓜絡是一種中藥材,如果出現乳腺炎症,發奶時有包塊,乳汁分泌不暢時,建議將絲瓜絡放在高湯內燉煮,可以起到通調乳房氣血和催乳的功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推薦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