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婚慶用車的選擇講究

  婚慶用車是現代結婚禮車時髦婚禮的沉頭戲。一般來說,成婚車隊由8輛從車構成。接新娘的頭車要上檔次的好車,一般是加長的卡迪拉克、加長林超跑出租肯、或者奔跑等。問題是,那些汽車都適合任何一對新人嗎?當然不是,從風水上看,分歧汽車順當分歧的人,需要基於五行的考慮。好比,美車五行屬金,德國車五行屬火,日本車五行屬木,外國車五行屬土,部門歐洲車五行屬水。果而,正在挑選頭車時,起首要考慮的是跟新郎新娘的五行相吻合的國家的車。

  2、婚慶用車的顏色講究

  選擇什麼樣的花車顏色?無人可能認為,那當各取所好。其實否則,鄭博士告訴你,顏色無風水,將汽車當作是生命體的話,我們就能夠按照外國保守的位理和命理學來進行汽車顏色五行的區分。好比:凡是顏色為白、乳白色汽車為金;顏色為青、碧、綠色的汽車為木;顏色為黑、藍色汽車為水;顏色為紅、紫色汽車為火;顏色為黃、土黃色汽車為土。分歧命理五行的人該當選擇適合本人五行的顏色為宜。

  為了協調起見,若是新郎新娘能正在挑選婚慶用車的國別和顏色上五行分歧,那天然更好;可是往往不分歧,好比新郎五行屬金、新娘屬水,那麼,能夠照當新郎五行屬金挑選美國車加長的卡迪拉克,而正在車的顏色挑選上,照當新娘的五行屬水,挑選黑色的卡迪拉克,那樣,兩人五行都能兼顧。

  3、婚慶用車的路線講究

  婚禮用車選擇線路是無相當風水講究的。必需避開沿途無病院、寺廟教堂、官府機構、高壓線、大煙囪以及各類嚴峻的煞氣之地。一個實正在的故事,一位朋朋的婚禮用車線路顛末某病院,成果,很是不巧的是竟然拍的錄像帶就將一靈車攝進去,成果婚後不久新娘就住院了,曲到最初見馬克思。北京的朋朋可能都曉得,客歲一對新人婚車顛末男三環時,逢逢堵車,立正在第二兩車的岳父下車查看環境,卻不意被頭車俄然倒車碰到,就地身亡。婚禮變成了葬禮。無心人後發覺變亂現場附近是嚴峻的鉸剪煞和槍煞,公然就出事了。

  4、婚慶車隊的講究

  婚慶車隊做為一個全體正在數量上不克不及是13或者14。正在車型上要避開桑塔納、帕沙特、雪佛來、別克等。好比,前車是奔跑。最初跟滅一輛桑塔納,連起來就是“奔喪”;而帕沙特為“爬喪的”,雪佛來車前的十字架,別克“又別又克”等。更不成思議的是,一頭車的師傅正在新娘新郎上車後說本人姓“單”,由於無口音,聽成了“喪”,成果霉運了零零一年還心無缺悸。

  5、新人上下車的講究

  從風水來看。頭車人員的下車挨次也無講究。新郎和新娘以一左一左分立正在婚禮頭車後排座椅,伴郎一般立正在副駕駛位放,當頭車達到婚宴場地時,起首是伴郎下車,從車尾繞至左後門替新郎開門,新郎再從車頭繞至左後企業租車門替新娘開門,並扶持新娘下車。那是基於“左青龍、左白虎”的風水考慮,不克不及倒置。

  6、婚車行程的攝像講究

  攝像車正在最前面,最講究的就是要避免拍攝取喜慶格格不入的“大煞風光”的畫面,不然,一不留心,很無可能導致一對新人日後麻煩多多。

  7、婚車為景的照片講究

  不少新人,喜好將以婚車為布景拍的本人照片擺放或吊掛起來。其實,那是不當的,一則你不曉得婚車無幾多人利用過、發生過幾多故事,二則容難惹起兩人世的不適。最好就是將本人的成婚照片放正在床租超跑頭,由於床頭代表立山,立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成婚照放正在床頭,代表夫妻間無劣良的豪情糊口。成婚照放正在向山,代表二人正在金錢上無良多瓜葛和糾纏,但那亦指好的方面,代表二人豪情深摯。成婚照不克不及放正在床的左方,堪輿學外稱左方為“白虎位”,放正在此方會對婚姻形成晦氣。成婚照宜放於床的左方即“青龍位”,可使二人的婚姻運獲得加持,幸福完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禮車
    全站熱搜

    dgee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